0592-2187110
hqjt@xmu.edu.cn
集团要闻
精心布置美环境 浓厚氛围迎佳节 ——后勤集团精心打扮美丽校园营造节日氛围
发布时间:2023-01-18
点击次数:234

金虎辞旧岁,玉兔迎新年。春节临近之际,后勤集团精心布置校园环境,打扮美丽校园,营造欢乐祥和温馨的节日氛围。 

此次校园环境摆花精选了一串红、凤仙花、孔雀草、朱蕉、三角梅等不同品种花卉约13000盆。这些花卉大部分是绿化员工自行培育的,他们根据摆放的场地和花卉的品种构思了不同的图案,盛放的鲜花使校园增添了亮色,吸引了过往的师生纷纷驻足拍照留念。 

为了营造喜庆氛围,学生公寓与环境服务中心在校园主干道两侧悬挂红灯笼1000多个。一盏盏红彤彤的灯笼连成线,热闹又喜庆,成为校园又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除了摆放鲜花和悬挂灯笼,学生公寓与环境服务中心还组织员工对校园主干道、核心区域进行全面清洗,对雨水井、垃圾桶进行清掏保洁,让校园以干净整洁的面貌迎接新春佳节。 

连日来,其他各单位也纷纷布置节日氛围。经过一番扮靓,校园里处处洋溢着喜迎新春。后勤集团在这里为全校师生送上新春祝福,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红红火火、大展宏图!


(学生公寓与环境服务中心 曾庆敏、张润 各单位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