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2-2187110
hqjt@xmu.edu.cn
中心快讯
“为师生办实事”│水电服务中心开展垃圾分类点通水通电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01
点击次数:225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为师生办实事”落到实处,近日,针对思明校区生活区域垃圾分类点水电需求问题,水电服务中心积极开展垃圾分类点通水通电工作,破解夜间照明及卫生清洁难题,营造更良好的校园环境。

施工期间,水电维修师傅因地制宜、灵活制定方案,将节能减排落到实处,做好水管铺设、止水阀门安装、绿化恢复、电源线布设及时控开关调试等工作;施工过程中,水电维修师傅加强施工管理,严格遵照“水电5D管理”标准,为降低通水通电工作对师生日常生活的影响,中心合理安排施工时间,抓进度、保质量,及时清运在施工过程中产生的垃圾。

经过此次通水通电工作,垃圾分类点照明灯会根据光照光线亮度自动启动,现场除了设置有垃圾桶清洗点、还贴心地安装了洗手台方便师生使用,得到师生的好评。下一步,水电服务中心将继续全心全意为师生解难题、办实事,努力打造一支让师生满意的水电队伍,以实际行动助力“一流后勤”建设,为全体师生营造更加美好的校园生活环境。

水电服务中心 陈毓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