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2-2187110
hqjt@xmu.edu.cn
中心快讯
党建引领 技术创新——南强后勤服务公司携手锦鸿阳食品公司开展菜品研发技术交流暨党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9
点击次数:220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振公司管理骨干精气神,引领大家干事创业,11月4日,厦门南强后勤服务有限公司组织30余名管理骨干、菜品技术骨干前往厦门锦鸿阳食品有限公司开展菜品技术研发、菜品标准化制作研讨,双方党支部还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座谈。

交流会上,南强后勤公司总经理罗阳首先致辞,他表示,此次活动恰逢双方顺利合作十周年,意义重大,双方的合作是互利共赢,彼此成就的典范,他强调,在面对市场新形势和技术新发展时,要时刻抱有忧患意识,守正创新,踔厉奋发,不断提高菜品技术含量。锦鸿阳食品公司董事长陈永妙则介绍锦鸿阳十年来的发展历程及未来规划。

随后,双方技术骨干就团餐菜品改进和品质提升展开了深入探讨。技术交流之后,南强后勤公司党支部书记麻燕凌与大家共享党的二十大学习心得,双方党支部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交流座谈。

今年,南强后勤公司成功申报了“厦门市林勇烹饪技能大师工作室”,这次与锦鸿阳公司的交流学习,也是大师工作室进一步发挥作用、打造公司菜品技术人才的扎实举措。公司副总经理彭耿军、林忠辉和总经理助理黄进春表示希望通过与锦鸿阳食品合作成立公司大师工作室菜品技术研发中心,将公司的团餐菜品研发和菜肴推广技术上进一步提升。


此次菜品研发技术交流既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项重要措施,也是公司应对市场形势做出的积极举措。双方技能团队通过菜品技术的交流切磋,就团餐菜品的食材配比、制作方式、烹饪手法、口味变化的标准化上展开深入探讨,结合市场需求,整合双方优势,逐步研发并形成适合团餐用餐群体需求的标准化营养菜品。

厦门南强后勤服务有限公司/汤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