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2-2187110
hqjt@xmu.edu.cn
中心快讯
保障主题宣讲活动 筑牢用电安全屏障
发布时间:2022-10-31
点击次数:181

10月30日晚19:30,《献礼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厦门市职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活动在厦门大学思明校区举行。为保障活动顺利开展,水电服务中心提前准备、细心安排,自10月24日开始,有序组织水电维修师傅对活动现场开展临时电缆、临时动力柜、应急发电车等电力设施设备的布设工作,活动期间调配一组人员全方位值守保障用电安全,圆满完成本次活动供电保障工作。


临时电缆布设及安装通电

此次活动地点设置在思明校区西校门旁的露天空地上,空间较小、人员流动量较大,给临时用电设施设备的安全布设带来了一定的难度。自接到上级用电需求任务,中心负责人李春海迅速召集工程维修部管理员前往现场实地勘查、制定临时用电布设方案,并精心组织水电维修师傅前后分三批次有序开展电力设施设备的布设工作,做好各项安全防护措施,保障活动期间用电安全万无一失。

应急发电车布设

集团副总经理王裕民、总经理助理游前斌至现场关心临时用电施工情况并进行工作指导

水电服务中心 陈毓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