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2-2187110
hqjt@xmu.edu.cn
中心快讯
参观学习拓思路 凝心聚力促提升
发布时间:2022-10-10
点击次数:304


为学习借鉴先进的物业管理和服务经验,进一步提高保障能力,更好地服务师生,9月28日,学生公寓与环境服务中心组织管理人员前往厦门市“最干净小区”金海华景小区参观学习。资产与后勤事务管理处事务科、南强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共同参观学习。

在金海华景小区,小区业委会主任陈亚泡和物业管理处主任谢英华向大家介绍了小区的基本情况和管理服务的特色。作为2022年厦门市20个“最干净小区” 之一,金海华景小区把物业服务与居民自治相结合,将小区管理得秩序井然、温馨和谐,小区环境优美整洁、文化氛围浓厚,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大幅提升。大家还察看了小区的物业日常服务、设施设备运行维护及垃圾分类等情况。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观摩之后大家纷纷表示,将充分借鉴金海华景小区的经验,结合中心实际在“精”“细”上下功夫,进一步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努力为师生营造文明和谐、干净整洁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生公寓与环境服务中心  李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