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2-2187110
hqjt@xmu.edu.cn
中心快讯
助力供餐,喜迎开学——“厦大餐饮”多家学校餐厅正式开业
发布时间:2022-09-13
点击次数:506



九月开学季,厦门南强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厦大餐饮)所经营的双十中学翔安高中校区餐厅、厦门外国语学校集美校区餐厅、厦门市尚文实验学校餐厅、厦门市南山实验学校餐厅、厦门工商旅游学校餐厅、厦门市音乐学校新餐厅喜迎开业,为学校师生员工献上了一份圆满的“开学礼”。

多家餐厅同时开业,时间紧,任务重。在集团和公司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办公室全力配合,各餐厅紧锣密鼓筹备,认真细致部署。从对接需求定方案,到环境清洁无死角、设施设备大规划,再到人员培训重服务、落实5D强制度,文化宣传添特色……在这炎炎夏日里,“厦大餐饮”人顶高温,战酷暑,用心用爱推出一家家一流餐厅,用情用意送上一道道可口菜肴,助力火热开学季。

开业当天,各餐厅文化氛围浓厚,用餐环境宽敞明亮,厨房干净整洁。一家家新餐厅通过科学精细的管理、美味可口的佳肴和各种迎新回馈活动,迎接着老师和同学们的到来!

南强后勤公司/魏燕清 郑思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