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2-2187110
hqjt@xmu.edu.cn
中心快讯
翔安服务办各部门齐心协力,为新生入住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2-09-13
点击次数:278

在校区管委会和集团领导的支持和关心下,翔安校区五期学生公寓家具、空调、绿化、水电等各项工作于9月2日之前圆满完成,有力保障2022级新生顺利入住。

五期公寓是否能够顺利完成交接工作是校区管委会暑期主抓的重点工作。服务办校园服务部在郑剑培主任和各部门经理的带领下,大部分员工利用暑期加班加点,顺利完成了9062平米的绿化草皮种植、331株苗木种植和460间宿舍的家具进场及安装、公共区域卫生保洁等工作。为新生入住提供干净整洁的环境。

为了方便2022级新生取快递件,南强物业翔安校区项目部协调菜鸟驿站在五期公寓搭设临时快递点,有效保障新生物资安全,为新生提供便利。迎新期间五期公寓快递量高达4000余件,其中临时快递点取件量约为3200件。

在翔安校区服务办各部门通力协作下,以认真的态度、细致的服务,顺利完成了4000余名的新生报道入住工作。

翔安校区服务办 陈思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