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2-2187110
hqjt@xmu.edu.cn
集团要闻
打造“最美的味道” 献给“最美的你们”——海滨餐厅完成装修改造 恢复供餐
发布时间:2022-09-07
点击次数:778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9月6日上午,海滨餐厅经过2个多月的装修、改造、提升,重新恢复供餐。校党委副书记徐进功到现场指导工作,基建处副处长苏登山,资产处相关人员,后勤集团领导班子、一级岗及学生代表等参加恢复供餐活动。

徐进功副书记表示,海滨餐厅作为白城片区教师住宅区、学生宿舍区、教学区、幼儿园汇聚的唯一餐厅,既是法学院和艺术学院师生用餐的“主场”,也是许多退休教师的每日食堂,承载着师生家属对优质餐饮服务多元化的期待。1990年建成投入使用以来,海滨餐厅许多美食诸如牛肉拉面、糖醋肉、三杯鸡、鸡蛋仔等都是校园师生口口相传的美食佳品。

为了更好地服务厦大师生员工,提升用师生员工餐幸福感和获得感,学校决定对海滨餐厅进行装修改造。经过暑期2个多月的装修改造提升,海滨餐厅焕然一新,从整体形象到环境布置,从设备设施到服务保障,得到了全面提升,在新学期到来之际恢复供餐,也是送给师生最好的礼物。

徐进功希望后勤集团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拓展服务形式,提升保障水平,推动餐饮服务专业化、标准化、信息化,确保供餐安全,不断丰富菜肴品种,为师生提供更加优质、安全、温馨的“最美的味道”和用餐环境。

(集团办公室张世通 饮食服务中心 张玮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