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2-2187110
hqjt@xmu.edu.cn
中心快讯
【学党史办实事】南强后勤党支部凝心聚力为校外师生办实事
发布时间:2021-06-05
点击次数:462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厦门南强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积极响应厦门大学开展“学党史、践承诺、见行动”主题“固定党日+”活动的号召,在2021年高考来临前一个月,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多项管理服务举措,学党史悟初心,办实事担使命,为校外师生办实事、办好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南强后勤公司党支部采取党小组分散学、骨干带头学、党课宣讲学、红色资源现场学、研读资料自主学等形式,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

在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的基础上,为提升服务管理水平,结合集团“控事故、保安全、迎建党百年”安全生产集中攻坚专项行动工作,高考期间,集团总经理林公明、副总经理陈有亮带队前往南强后勤一中、双十、二中餐厅进行5D专项检查,并针对高考前食品卫生安全工作、文化创设工作等进行指导。

    高考前,南强后勤公司也召开了专门的高、中考安全工作会议,公司班子及品控部、采购部、文宣小组等深入餐厅,集中开展高考前的安全检查、食材检查和文化氛围营造等工作,助力公司的学校项目餐厅高、中考期间餐饮后勤保障工作顺利进行。

党支部将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坚定党的初心使命,践行办好餐饮服务的理念,用心用情服务广大用餐对象,让用餐者安心、放心、舒心,让我们的餐饮工作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南强后勤党支部 郑思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