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2-2187110
hqjt@xmu.edu.cn
防灾减灾专栏
南强后勤公司防灾减灾培训演练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05-13
点击次数:728


今年5月12日是第十三个全国防灾减灾日,根据《厦门大学2021年防灾减灾宣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厦门南强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在 5 月 8 日至 14 日前后,开展以“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筑牢安全发展基础”为主题的防灾减灾宣传教育系列活动。公司要求各餐厅通过员工培训、岗前一刻进行线上专题、线下宣传,组织应急演练,开展隐患排查等方面开展宣传教育。

线上开展微课堂

公司通过微信公众号,发送防汛减灾应知应会推文,图文并茂针对不同灾难分析如何防灾和防御。

https://mp.weixin.qq.com/s/mPGtmt3v7PBDXaO1LPeldA


 为了让员工防灾减灾的理念深入人心,形成广泛共识,各餐厅在通过岗前一刻、员工培训等方式,将防灾减灾内容灌输给每一位员工。

餐厅员工岗前一刻

餐厅员工消防培训

防灾减灾视频学习

实践出真知,在理论学习的基础上,各餐厅结合自身情况,利用员工休息时间通过消防培训,逃生演练等方式,让防灾减灾具体防御措施铭刻员工心上。

员工逃生演练

员工防火演练

员工消防演练

开展隐患排查

提升应急能力,筑牢安全防线。公司主动把防灾减灾救灾知识和技能的宣传教育融入到日常教育工作之中,适时开展防灾减灾应急演练,提升本公司员工防灾减灾救灾能力,守好安全的第一道防线。

厦门南强后勤服务有限公司 文/汤璐 图/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