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2-2187110
hqjt@xmu.edu.cn
中心快讯
校内外饮食职工参加厦门市第二十六届职工技术比赛食品安全管理员竞赛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0-28
点击次数:386

10月25日,饮食服务中心和南强后勤服务公司20名员工参加厦门市第二十六届职工技术比赛食品安全管理员竞赛,饮食服务中心职工姚海燕、李巍、陈可云、陈佩佩、李飞、陈龙和南强后勤公司职工林碧珠、郭清华荣获金奖。同时获得奖项的还有南强后勤公司刘义青、黄河铭、钟碧霞、赖家洪、黄进春荣获银奖,朱琳、张晓丹、欧阳梅红、张香香获铜奖,罗清群、彭兰芳获得鼓励奖。

厦门市第二十六届职工技术比赛食品安全管理员竞赛是由厦门市餐饮行业协会承办的A类赛事。比赛按照市场监管总局新修订的《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结合厦门市餐饮经营单位实际情况,进行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考试,最终得出比赛结果,代表着目前厦门市餐饮行业食品安全管理员的最高水平。

饮食服务中心、南强后勤服务公司17名职工在厦门市第二十六届职工技术比赛食品安全管理员竞赛摘得8金5银4铜的佳绩,体现了校内外饮食职工过硬的食品安全管理能力和水平,展示了“5D”现场管理体系的建设成果,也输出了厦大餐饮的一流标准。


  饮食服务中心 张玮玮/南强后勤公司 陈州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