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2-2187110
hqjt@xmu.edu.cn
集团要闻
海韵后勤服务大厅举行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0-10-19
点击次数:924

10月16日上午,海韵后勤服务大厅举行揭牌仪式,学校学生处副处长、公寓办主任陈泗林,后勤集团党委书记刘立荣、党委副书记邓泽君,集团副总经理刘君彬、王裕民,总经理助理、漳州校区服务办主任沈雄晖,集团各单位负责人、公环中心二级岗及以上人员参加仪式。集团副总经理刘君彬主持仪式。

刘立荣书记在致辞中表示,海韵后勤服务大厅的投入使用对集团来说是一件大事、实事、好事,是贯彻落实集团“5D建设年”要求、推进服务标准化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适应学校“双一流”建设、满足师生员工对美好校园生活需求的发展需要。他强调,一是转变服务观念,提供一流服务。要努力把服务大厅打造成为“一流后勤”服务的示范窗口,为师生提供更加全面、专业、便捷的“一站式”服务。二是严格落实制度,实施一流管理。要加强制度化管理,依托后勤信息化平台,努力把服务大厅建设成为“快、准、优”的服务平台,力争实现“马上办、网上办、一次办”。三是发挥育人功能,干出一流业绩。要强化后勤劳动育人、服务育人功能,不断提升服务内涵,努力把服务大厅打造成为后勤与师生沟通的桥梁和服务育人的重要平台,为推进集团一流后勤建设、学校“双一流”建设作贡献。

据悉,海韵公寓共有17栋宿舍楼,住有1万多名学生。海韵后勤服务大厅将为师生提供一站式后勤服务,包括咨询服务、维护报修、投诉申报、意见建议、监督回访等,努力做到让师生更满意,让后勤更出彩。

学生公寓与环境服务中心 文/李淑萍 图/王嘉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