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2-2187110
hqjt@xmu.edu.cn
党务公开
集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07-09
点击次数:1456

为进一步提高廉政风险防范的意识和能力,充分发挥廉政风险防控对集团健康发展的保障作用,7月9日上午,集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集团党政领导班子、各单位负责人、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集团党委书记刘立荣对《后勤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布置。此前,集团党委会审议通过了该方案,根据方案要求,集团成立廉政风险防控领导小组,明确廉政风险防控工作重点内容和方法步骤,实行廉政建设责任制,进一步完善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机制。

集团总经理林公明在会上强调,党风廉政建设是集团事业发展的政治保障,各单位负责人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勇于担当,围绕“抓党建促业务”的目标,强化红线意识,充分把握本单位的员工状态,及时防控化解发展风险。

会后,集团分管领导、各单位负责人分别签署了《后勤集团廉政风险防控责任书》。

(集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