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2-2187110
hqjt@xmu.edu.cn
提振精气神 . 爱岗敬业 . 争创一流
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深化大学习、提振精气神”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0
点击次数:981

根据集团党委的要求,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了“深化大学习、提振精气神”专项活动,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立足岗位,以实在的工作成效推动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日常工作管理。

中心党支部按照集团党委制定的学习计划,结合工作实际,通过各种方式开展学习,如线上观看“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会”、线下组织党小组或党员自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新闻稿摘编》等相关文件。党员同志们合理安排时间,学习工作两不误,根据支部的安排认真投入到学习中,收获了不少心得。

第一党小组长郑赛莉说:“前阶段,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共同抗击疫情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但疫情防控仍然需要高度重视,不可轻易放松。作为高校餐饮单位,我们要继续绷紧‘防疫’弦,积极投入到学校的防疫工作中,不断完善、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加强对员工的健康管理,提供安全有保障的餐饮服务。”

“面对严峻复杂的国际疫情和世界经济形势,我们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推动社会经济秩序全面恢复。学校食堂作为保障性部门,面对学生返校和复学复课新挑战,我们丝毫不能松懈,根据实际情况不断转变思路、调整工作方法,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严格落实防控工作,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切实保障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第二党小组组长郑婉菁在学习后总结道。

 

经过专项活动学习,第三党小组组长姚海燕和其他同志们一致认为:开展“深化大学习,提振精气神”专项活动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延续和成果检验。党员同志产要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作为基层管理人员,应带领班组成员齐头并进,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供餐工作平稳有序。

经过学习讨论,第四党小组组长林玲同志说:“认为现阶段党员同志应起到带头作用,做好复工复产工作,向员工传递正能量,引导坚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确保就餐保障工作稳扎稳打、高质量推进。”

 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