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2-2187110
hqjt@xmu.edu.cn
中心快讯
汲取先锋力量,争做新时代硬核党员
发布时间:2020-06-03
点击次数:1046

为贯彻落实厦门市委、校党委、集团党委“深化大学习、提振精气神”专项活动要求,202059日,在各位党员线下提前自学的基础上,南强后勤党支部开展进行线上、线下学习活动,一方面与会党员分党小组围绕学习材料所涉主题展开线下集中学习;另一方面,通过线上学习、发表学习心得的方式来进一步强化党员同志对相关主题的理解和领悟。

党小组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新闻稿摘篇》

每位同志积极在线上发表学习心得,从疫情中的国家、疫情中的志愿者到疫情中的自身出发,表达了作为一名党员同志的“责任感与精气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应该坚定理想信念,主动担当作为,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学习他们恪尽职守、攻坚克难的职业品质,争做新时代硬核党员,从而为一流后勤、一流餐饮建设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南强后勤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