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2-2187110
hqjt@xmu.edu.cn
集团要闻
泰宁县县长一行来访集团交流
发布时间:2020-05-11
点击次数:1175

5月9日下午,泰宁县县长王胜文、副县长谢翠姬到访集团。集团总经理林公明出席座谈,双方就新一轮的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泰宁县是福建省重要的农业和粮食基地,被评为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盛产大金湖鱼、笋干、金湖乌凤鸡、铁皮石斛等优质特色农产品,是集团农产品采购基地。本次交流会上,双方围绕如何让农产品直通学校“菜篮子”,建立鲜活农产品质量可追溯体系,确保绿色食品进校园,放心食品上餐桌,让师生吃上绿色营养的“菜篮子”产品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林公明表示,希望通过“农校对接”,立足实际、发挥优势,将双方产业做大做强,让师生吃的放心。王胜文表示,在今后的“农校对接”专项工作中,愿进一步拓宽合作思路、丰富对接形式,在确保厦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的同时,帮助泰宁当地农民增收致富。

今后集团将深入福建省各地市,考察食品生产企业,和厦门市食品安全联合会共同打造供厦标准。


集团办公室 石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