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2-2187110
hqjt@xmu.edu.cn
中心快讯
学总书记回信精神 提高物业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2020-05-08
点击次数:275

在五一劳动节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国各族劳动群众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寄语全国各族劳动群众“伟大出自平凡,英雄来自人民”,希望国各族劳动群众要“坚定信心、保持干劲,弘扬劳动精神,克服艰难险阻”。南强物业各项目随即组织员工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回信的新闻,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精神。

员工们在认真观看新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精神后表示,总书记的回信情真意切、内涵深刻,字里行间对物业服务人员在疫情防控方面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让我们激动万分、深受感动、备受鼓舞。我们会始终牢记总书记的殷殷重托,爱岗敬业、勇于担当,发挥劳动精神,继续踏踏实实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提升物业服务水平,用实际行动向总书记、向党中央、向业主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文/厦门南强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温庭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