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2-2187110
hqjt@xmu.edu.cn
中心快讯
打造新标杆,开启新征程——南强物业进驻菽庄花园
发布时间:2020-05-07
点击次数:249

4月21日,在全国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胜利的喜悦时刻,南强物业凭借着十余年深耕细作的服务口碑、领先的品牌影响力以及优质的服务方案在十多家参与竞标物业公司中脱颖而出,赢得了招标方的一致认可,成功标得鼓浪屿菽庄花园片区卫生保洁项目。

鼓浪屿菽庄花园片区主要涵盖了菽庄花园和八卦楼风琴博物馆,是世界文化遗产、国家5A级旅游景区、鼓浪屿岛上最不可错过的两个标志性景点,每年接待近千万游客,且曾多次接受党和国家领导人参观视察,对于展现中国传统文化具有重要的历史文化意义,对于南强物业而言,这是在鼓浪屿岛上的第二个项目,是在鼓浪屿岛上的重要延续,公司将继续发挥该在公园、展馆类物业方面的核心竞争力,打造新标杆,开启新征程!

5月1日,劳动节的第一天,疫情以来的第一个长假,菽庄花园面对全国人民免费开放,迎来观光高潮,同时也是对南强物业正式进驻菽庄花园片区的一次重要“考试”。为了能在“考试”中取得好成绩,确保在短短9天的时间内顺利进驻,公司总经理郑东升多次带队赶赴项目现场,深入了解服务需求,一步一步统筹规划,从选定项目负责人、一线员工招聘、岗前培训、物料采购等各方面筹备进驻事宜,认真负责的态度和强悍的执行力得到了甲方的高度认可。

4月30日下午17:30,菽庄花园闭园后,郑东升进行在简洁有力的动员讲话后,带领各项目前来支援的保洁能手和经过多日培训的新员工们组成的开荒队伍,纷纷拿起清洁工具,奔向自己负责的区域,开始在菽庄花园片区的热土上尽情挥洒汗水、激情战斗,充分发挥南强物业“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热火朝天地工作到晚上22:00。在大家的不懈努力下,菽庄花园片区在夜色中重新恢复靓丽容颜:洗手间气味清新、鱼池澄澈明净、地面亮洁如新、垃圾分类井井有条,让慕名前来的游客留下一段美丽的回忆。

此次菽庄花园项目的进驻对南强物业来说,既是机遇也是挑战,更是激励。南强物业公司将继续秉承“六方共赢”的服务宗旨,以先进的服务理念和专业的管理团队,为甲方提供科学化、规范化、程序化的保洁服务。我们有能力、有信心将菽庄花园片区项目打造成公司、乃至厦门市的标杆项目。

面朝大海,我们将用心守护这座百年花园的美丽。


文/厦门南强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温庭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