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2-2187110
hqjt@xmu.edu.cn
人才建设年
校职工夜校后勤集团基层管理骨干综合素质提升班第六课顺利开讲
发布时间:2019-12-05
点击次数:939

12月4日晚,2019年职工夜校后勤集团基层管理骨干综合素质提升班第六课在主楼220教室顺利开讲。本期主题是金融的逻辑与财富管理,意在帮助集团基层管理骨干建立健康的金钱观和正确的投资理念。本次课由管理学博士、厦门大学管理学院企业管理系教授、博士生导师吴隆增老师主讲。

讲座伊始,吴老师首先向在座的学员们发出了健康理财、正确看待财富的倡议,建议大家利用合理的理财手段实现财富增值。随后,吴老师深入浅出地分析了现有投资渠道如银行存款、货币基金、理财产品、债券、信托等的利弊。此外,他还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多年来整理和总结出的个人财富管理秘诀和技巧,涉及房产投资、保险保障等多方面,干货满满,对学员们的理财投资、家庭保障具有现实的指导意义。

讲座末尾,学员们纷纷向吴老师请教关于个人财富管理的实际问题,他用风趣幽默的语言耐心地为学员们一一解答。最后,讲座在满载收获的学员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图文/人力资源部  庄碧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