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2-2187110
hqjt@xmu.edu.cn
标准建设年
“一流后勤”建设之水电保障篇——水电服务中心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19-10-19
点击次数:906

 

为进一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增强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10月17日上午9:30,水电服务中心组织职工在水电维修实训室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集团兄弟部门职工一同参加了培训讲座。

此次培训邀请了安居防火的杨小飞教员进行授课,授课主要内容有容易引发火灾的消防安全隐患、高楼发生火灾自救、火情紧急情况处置、鉴别灭火器是否有效和正确的使用及防烟面具的使用方法、火灾应急疏散常识以及家庭必备灭火器材等。培训中,杨教官通过生动的讲解及特大火灾案例现场触目惊心场面的播放,让每位参加培训的人员深刻感受到火灾的无情及掌握消防知识的重要性。

本场讲座消防知识深入浅出,引用的案例发人深省,全体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掌握了基本消防知识和灭火技能。

水电服务中心 陈毓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