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2-2187110
hqjt@xmu.edu.cn
人才建设年
厦门南强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喜讯
发布时间:2019-09-27
点击次数:948

春华秋实,硕果累累。在这收获的季节,厦门南强后勤服务有限公司骨干赵智勇、刘义青在2019年“联合利华饮食策划杯”第八届全国烹饪技能竞赛总决赛中表现优异,参赛作品分获中餐热菜组特金奖、金奖,两位骨干也被第八届全国烹饪技能竞赛组织委员会授予“餐饮业高技能人才”、“餐饮业技能人才”荣誉称号。

每五年举办一届的全国烹饪技能竞赛堪称是“中国餐饮技能奥林匹克”,其竞技水平代表了我国餐饮技能领域的最高水平。本届比赛历时一年,8000多名厨师选手在全国27个地区举办的30场分赛区比赛中激烈角逐,经过100多位评委的严格评审和筛选后,最终由获省级分赛区个人赛金牌的选手、团体赛项金牌的团队获得天津总决赛比赛资格。赵智勇、刘义青在上半年参加的第八届全国烹饪技能竞赛团餐专项赛中荣获团体银奖、全国烹饪技能竞赛(福建赛区)获得个人金奖,取得了参加总决赛的入场券。 

本届大赛秉承新时代、新需求、新服务的宗旨,提倡“美食、美味、健康、安全”的优质生活理念,强调技能竞赛与市场需求和服务紧密结合,注重考核参赛选手的职业素养、食品安全意识以及餐饮美学知识,引起了全行业的广泛关注与参与,创下了赛项、参赛人数、覆盖行业群体最多的历届之最。

赵智勇参赛作品一:味淋鲍烩淮山泥

赵智勇获奖作品二:香芒火焰银鳕鱼

刘义青获奖作品一:回味焗澳带

刘义青获奖作品二:意境沙茶虾

公司历来重视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积极培养高水准的人才。为适应公司发展与时代需要,公司多次选派人员参加省级、全国性竞赛,激发员工提升服务技能的积极性,达到学以致用,传承技艺的目的。

参赛选手风采

总决赛前期,公司高度重视,特别邀请了中国烹饪大师、福建闽菜大师林勇为两名参赛选手指导菜品的研发与制作。

前期试菜筹备

此次获奖将激励公司全体员工不忘初心,继续保持前进的动力,进一步做好餐饮后勤保障工作。

厦门南强后勤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