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2-2187110
hqjt@xmu.edu.cn
集团要闻
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安全稳定——饮食服务中心召开安全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9-09-18
点击次数:333


9月17日上午,为全面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饮食服务中心召开安全工作布置会,分管副总陈有亮、中心全体二级岗及以上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江森民主持。

会上,中心副主任林琳传达了集团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相关精神。

随后,中心主任江森民对安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目前已进入国庆70周年关键节点,各部门各班组应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国庆70周年安全稳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把安全稳定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抓紧抓实:

一是食品安全,各餐厅要严格按照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和“5D”现场管理体系保障食品安全,确保“明厨亮灶”设备正常使用;全力稳定菜肴价格,保证菜肴品质。

二是消防安全,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意识,加强对餐厅、消控室的检查巡查,建立台账,用台账监督逐项整改,逐条清理;及时查缺补漏,做好应急预案,切实把安全生产做实做细,防止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三是环境安全,餐厅属于人多密集型公共场所,各餐厅要加强巡查走动,密切注意餐厅内外环境,管理好门禁和人员进出。

四是人员安全,完善员工信息台账,登记详细信息和紧急联系人名单,严格考勤打卡制度,强调上下班及工作过程中的人身安全。

五是网络安全,确保办公电脑、LED大屏专人专管,下班断网断电,确保网络安全;关注员工思想动态,管住思想和行为,做好舆情管理与应对。

副总经理陈有亮强调,面对新形势新要求,抓好安全稳定工作,要以家国情怀的高度尽职尽责做好岗位工作。安全稳定工作是当前和未来一段时间的重点,要以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全稳定工作为主线,以防范化解风险为基点,坚持底线思维、强化责任担当,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全稳定措施的落实,确保餐厅、集团稳定,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营造良好的环境氛围,向新中国成立70华诞献礼。

饮食服务中心 张玮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