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2-2187110
hqjt@xmu.edu.cn
集团要闻
晴空万里,迎接的就是你——2019年迎新运输记
发布时间:2019-09-17
点击次数:250

追着8月份的尾巴,踏着九月的秋风,载着父母深深的期盼,怀着对大学生涯的满满希翼,一批清新活力的青春面孔走进依山傍水的厦门大学,开启四年美好的大学生活。作为学校后勤的一份子,作为第一个接触新生的后勤运输工作者,运输服务中心用真诚的微笑、周到的服务,迎接四方学子,用严谨、高效、耐心又一次交出完美的迎新运输答卷。

为全面高效开展迎新工作,中心根据往年工作经验,于9月6日号召参与此次迎新的第三方外车单位开展迎新运输安全工作会议,积极动员驾驶员做好迎新工作准备,保卫处防火与交通安全管理科科长张劲参会并提出迎新工作要求。随后,中心对迎新路线进行踩点,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9月10日-11日,中心作战在厦门站、厦门北站、思明校区、翔安校区、海韵学生公寓等第一现场;凌晨五点迎新车辆载着志愿者去往各个迎新点,深夜十点送抵厦新生前往翔安校区……忙碌而有序、高效又耐心的接待与办公,全力做好新生抵厦入校的“最后一公里”,处处透露着中心运输团队的科学调度和默契配合。迎新高峰期,中心调度大型客车高达82部、货车12部,接送新生及家长共计1万余人。在此次高频率高强度的迎新任务中,也展现了中心驾驶员拾金不昧、乐于助人的良好风尚,受到了新生及家长的高度赞扬。

召开迎新运输安全工作会议

厦门站迎新情况

厦门北站迎新情况

思明校区嘉庚广场迎新情况

驾驶员协助搬运行李


运输服务中心 文/林婷  图/邓必洪 张小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