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2-2187110
hqjt@xmu.edu.cn
党务公开
集团召开互联网涉密信息、敏感信息排查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6-18
点击次数:1475

6月17日下午,集团召开保密工作暨互联网涉密信息排查部署会,集团保密领导小组成员、所属各单位办公室主任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集团保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刘立荣传达学校保密自查工作会议精神并提出三点要求。

会上,集团保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党务秘书张世通传达了校保密办有关互联网涉密信息、敏感信息排查清理实施方案。集团保密领导小组成员、建南印刷厂副厂长周亮介绍了印刷厂在印刷学校相关考卷、敏感材料时严格按照相关操作流程强化保密管理。

集团保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总经理王裕民指出,印刷厂在印刷学校试卷等相关材料时,要加强跟学校相关单位沟通,涉及相关保密材料、试卷的印刷,要按照国家有关规定,严格落实逐级审批的程序,共同把集团的防失泄密工作落实到位。

刘立荣传达了学校的保密工作会议精神,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增强保密紧迫感;二是直面问题,开展保密自查;三是提升要求,加强组织领导。他要求各单位强化主体责任,严格落实部署要求,抓住关键人员、关键岗位,堵塞泄密漏洞。

会上,集团保密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沈雄晖还传达了学校新媒体管理的相关管理规定,集团保密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副书记邓泽君提出要加强对新媒体宣传工作的引导,要做到有所为有所不为,做到有组织有策划地宣传。刘立荣书记要求各单位严格按照学校新媒体相关规定,落实“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明确各单位的三级平台新媒体,各单位负责人是第一责任人,严格落实“先审后发”制度,确保新媒体宣传工作规范有序。

会后,集团所属各单位立即传达了学校、集团保密工作会议精神,集团、各单位IT管理员也对集团党政领导、一级管理岗及各单位办公室负责人等相关文秘主办的个人计算机和邮箱进行检查清理,检查后均无发现异常情况。

(集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