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2-2187110
hqjt@xmu.edu.cn
人才建设年
加油充电勤提升,笃实奋斗筑未来——后勤集团召开职工成长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9-06-14
点击次数:743

613日下午,后勤集团职工成长分享会在集团会议室召开。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黄明伟,集团党委副书记邓泽君,集团办公室、人力资源部、学生公寓与环境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职工夜校毕业及在读的后勤职工代表参加了分享会。分享会由集团党委书记刘立荣主持。

会上,邓泽君介绍了近年来集团人才培养的情况,重点介绍了集团职工参加职工夜校学习和培训的情况。她说,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和关心后勤职工的继续教育,后勤职工正在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学校领导给后勤职工提出的殷切希望,做到了让学习成为职工生活的状态,通过积极学习,提升了综合素质,展现了更好的自己。她希望全体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用更加优质的服务为一流后勤建设添砖加瓦,用感恩、责任与奉献反哺学校。

之后,职工夜校毕业及在读的后勤职工代表争先发言,分享了自己边工作边学习的心得和体会。这些职工代表来自集团一线各个工作岗位,其中有厦门市五一奖章获得者勤业餐厅厨师长林庆展、在翔安区消防技能比赛中获得一等奖的安防队女副队长李亚苍、活到老学到老的年长学员业务主管沈如松、公寓管理员曹广收、安防员周德新……大家纷纷表示从职工夜校学习中受益匪浅、收获颇丰,将在工作中更加努力地提升自己,更好地回馈集团,回馈学校。

黄明伟对后勤职工为美丽校园建设所做出的辛勤努力给予高度赞扬,他表示学院将继续提供平台,欢迎后勤职工报考学习,增长知识,提升素质,为学校提供一流的后勤服务保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后勤人的力量。

刘立荣对继续教育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职工在提升学习中展现出来的激情、敬业心、坚强的毅力表示赞赏,希望职工练好内功,将学到的新知识、新思想、新技术运用到工作当中,创新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努力拼搏,使集团朝着一流后勤的目标不断迈进,更好地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大局。

会上,刘立荣书记和黄明伟副院长一起向安防员周德新赠送了一幅“自强不息”的题字。

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职工的继续教育工作,2007年成立了厦门大学职工继续教育培训工作领导小组,当时集团有100多名职工报名参加了高起本的学习,2013年成立了厦门大学职工夜校,将学校职工的继续教育工作纳入学校继续教育体系。据不完全统计,共有300多名职工通过夜校参加了继续教育学院的学历提升教育,30余名职工顺利完成学业取得证书并继续留在集团工作岗位上。此外,集团积极与职工夜校交流,依托继续教育学院师资和学校学生志愿者开办了后勤职工综合素质提升班以及计算机、商务英语、商务礼仪等各类有益于提升后勤职工综合素质、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的培训班,集团500余人次职工从培训中受益。

集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