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2-2187110
hqjt@xmu.edu.cn
标准建设年
“一流后勤”建设之水电保障篇——水电服务中心赴集美职业技术学校实训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9-05-17
点击次数:1045

    5月15日下午,水电服务中心三个校区的管理人员及技术骨干一行前往集美职业技术学校实训基地参观学习。

    集美职业技术学校实训中心吴松明主任介绍,学校拥有资深的教师队伍,教师教学经验丰富,实训基地注重学生理论与实践结合、动手能力的提升,半工半读促进学生的职业技能发展。随后,中心一行人在集美职业技术学校陈宝华老师的陪同下,随机观摩了电气技术实验室、机器人焊接课堂,学习了解最新电气设施设备的使用、维修技术,并参与到电线短路检测课堂活动中。

    观摩结束后,中心一行人与吴松明主任、陈宝华老师进行座谈交流,深入探讨实训教学规划、教学质量等问题。

参观电气技术实验室

参与电线短路检测课堂活动,与师生交流故障检修经验

观摩机器人焊接实训课程

座谈交流

水电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