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2-2187110
hqjt@xmu.edu.cn
标准建设年
“一流后勤”建设之水电保障篇——冒雨抢修,奋进不停
发布时间:2019-03-18
点击次数:1082

    3月雨季到来,或大雨瓢泼、或连绵细雨,持续的强降雨给水电维修师傅们的户外作业带来极大难度。3月5日上午,接用户报修,水电服务中心的维修师傅们积极赶赴现场,顶风冒雨抢修芙蓉三、成伟四进水管漏水问题。

    芙蓉三进水管漏水点位处花圃之下,因连日降雨导致土质泥泞湿滑,不断有滑落的泥水积蓄在水管周围,抢修过程中维修师傅一边迅速进行抢修作业,一边不停清洁水管,抢修工作紧张而有序;成伟四进水管深埋演武路西侧人行道路下,路面有多处冒水点,维修师傅凭借多年经验快速预判并准确挖到漏水点,大大缩短抢修时间;为保障用户们的正常用水,他们雨中坚持作业,牺牲午休时间加班加点开展抢修工作,他们忙碌的身影成为雨幕中最动人的风景。

  泥泞中抢修芙蓉三进水管漏水点

大雨瓢泼,雨棚下抢修成伟四进水管漏水点

水电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