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2-2187110
hqjt@xmu.edu.cn
集团要闻
后勤集团召开2018年退休职工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2-25
点击次数:434

12月23日上午,后勤集团2018年退休职工代表座谈会在集团会议室召开。后勤集团总经理林公明,党委书记刘立荣,副总经理陈有亮、王裕民,党委副书记邓泽君,集团部门工会、人力资源部及各部门负责人与退休职工代表们欢聚一堂,大家畅所欲言,共忆往昔,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座谈会上,林公明总经理、刘立荣书记对退休同志们多年来为集团默默无私的奉献表示感谢,希望老同志们为集团的发展多提意见和建议,同时祝愿他们安排好退休后的生活,尽情享受幸福的晚年。与会同志们回顾了过去共同工作时的场景,往昔的点点滴滴,历历在目,仿佛就在昨日,转眼间老同志们就要退休了,风风雨雨几十年,他们用青春和汗水见证了集团发展壮大的历程。退休职工代表们表达了对集团大家庭的不舍之情和对集团的浓浓谢意,也深深期盼集团越走越好,越飞越高。参会集团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祝福所有光荣退休的老同志们,身体健康、快乐生活!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的支持、关心集团的发展,特别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

座谈后,集团领导为退休职工代表们颁发了荣誉证书,与会者一起合影留念,座谈会在轻松欢乐的氛围中结束。


集团办公室 石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