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2-2187110
hqjt@xmu.edu.cn
集团要闻
翔安校区服务办开展合同法实务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2018-12-24
点击次数:282

为进一步增强员工法律意识,提高各部门合同管理水平,12月21日晚,翔安校区服务办在环境与生态学院A239会议室开展了合同法实务培训讲座。服务办各部门负责人、二级岗以上管理骨干、大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本次培训特别邀请了福建衡兴明业律师事务所创办人、厦门市优秀律师梁洪流到场授课。梁律师通过具体案例,讲述了合同的定义、订立、效力、履行、变更、终止及违约责任等相关理论知识,并对合同过程中的风险防范与控制进行了重点讲解和分析。培训过程中,员工认真听讲,积极互动,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实际,就合同签订及履行中遇见的问题向梁律师进行咨询,梁律师也给出了专业的解答,为员工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律知识和实操培训课。

通过学习交流,大家对合同法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增强了合同相关的风险防范意识,对加强合同规范化管理,不断提升工作质量和效率,助推集团标准化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翔安校区服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