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2-2187110
hqjt@xmu.edu.cn
信息公开
信息公开
关于招聘租赁经营部业务部副经理的启事
发布时间:2018-12-18
点击次数:782

关于招聘租赁经营部业务部副经理的启事

由于工作需要,拟招聘租赁经营部业务部副经理一名,现将招聘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岗位职责及招聘要求

1、岗位职责

具体分管业务部日常工作并向中心领导负责。日常工作包括监督店面租赁合同的执行,负责店面租金收取工作,对店面进行日常管理工作,带队进行消防安全卫生检查,及东区农贸市场的管理工作。

2、招聘要求

1群众公认,注重实际,德才兼备,以德为先;

2)身体健康,为人公道正派,有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

3)大专学历,有经验者可酌情考虑;

4在集团连续工作三年以上。

二、招聘形式

集团内部招聘,采取自愿报名的形式,按《集团中层管理人员选聘工作暂行规定》的程序进行招聘。

三、报名方式

有意者请于2018 12  20  日前将个人详细材料(应聘申请表)、该岗位工作设想送至集团人力资源部,电子版发至:hqjtrl@xmu.edu.cn,主题注明所聘岗位。所递交的个人资料信息,如有虚假,直接取消报名资格。考核时间另行通知。


厦门大学后勤集团应聘申请表(中层).doc

 

人力资源部

20181218


信息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