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2-2187110
hqjt@xmu.edu.cn
集团要闻
“一流后勤”建设之水电保障篇——做好水电设施设备及消防安全巡检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11
点击次数:433

    为切实加强用水用电安全工作,提高全员水电安全和消防安全意识,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各类突发事件发生,水电服务中心严格落实“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不丢掉任何一个盲点,不留下任何一个隐患”的要求,开展一系列安全生产工作。  

    12月5日下午,水电服务中心召开了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上,中心主任张建波传达后勤集团安全生产专项会议精神,并强调了水电安全重点注意事项,安排部署各部门组织高低压配电室、办公室、地下泵房及各处电动自行车充电站等重点区域安全巡检工作。中心副主任李春海要求,各部门安全生产工作要抓实抓细,认真负责做好各责任区域水电保障工作,落实灭火器等消防设施使用培训工作,各类设施设备的安全巡检工作,务必做好台帐记录,以便追溯查验。

    12月7日上午,中心安全巡检小组深入一线对重点区域进行安全巡检,集团副总经理王裕民现场检验工作并指出问题点限期整改,并强调各部门要围绕确保绝对安全的目标,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强化措施,发现安全隐患及时整改,做好水电安全保障工作。

中心维修部大厅开展关于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思明本部高低压配电室安全巡检

地下泵房水箱安全巡检

海韵园高低压配电室安全巡检

海韵公寓二期高低压配电室安全巡检

电动自行车充电站安全巡检 

思明、翔安、漳州校区、海韵公寓服务站等部门积极组织消防应急演练

                                  水电服务中心  陈毓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