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2-2187110
hqjt@xmu.edu.cn
集团要闻
“一流后勤”建设之水电保障篇——翔安校区分子影像暨转化医学研究中心配电室设备更换准备
发布时间:2018-12-04
点击次数:132

    11月30日,思明校区水电服务中心部门6名水电维修师傅迎着微微曙光赶往翔安校区,为翔安校区分子影像暨转化医学研究中心配电室老旧设备更换做布设临时电源准备。
    上午10点,秋日凉风横扫校区,此时的他们已经在户外施工3个多小时,施工现场周围的电缆已经丈量、裁剪完成,电缆接头也已制作准备好,只待配电室停断电连接临时箱变。为了保证用户日常用电,尽可能降低因停电造成的用户损失,中心与用户单位提前沟通并确认停电1小时内完成接通临时电源工作。

    时间紧迫,工序繁杂,6名水电维修师傅齐心协力、争分夺秒,1小时内逐项落实旧设备电源拆卸及临时电源电缆接通等工作,在既定时间内完成所有任务,用行动践行“快、准、优”的服务目标,以实际行动助力“一流后勤建设”。

停断电前,临时箱变安全检查

停断电前,配电室旧设备电缆拆卸前安全检查及准备工作

停断电1小时,维修师傅分工协作,争分夺秒拆卸、安装临时电源

临时电源安装完毕,并做好安全标识

水电服务中心:陈毓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