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2-2187110
hqjt@xmu.edu.cn
标准建设年
“一流后勤”建设之水电保障篇:集团领导调研水电服务中心标准建设和“一流后勤”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8-10-30
点击次数:575

    10月25日上午,集团总经理林公明、党委书记刘立荣、副总经理王裕民、党委副书记邓泽君等相关负责人对水电服务中心的标准建设和“一流后勤”建设情况进行调研。水电服务中心负责人及全体二级岗人员参会。

    水电服务中心主任张建波结合图文并茂的PPT,汇报了中心今年在标准建设、“一流后勤”建设及人才队伍建设所做的工作。中心副主任李春海汇报了中心推进“一流后勤”建设中的成果、存在的问题及解决的建议。各部门负责人补充汇报了本部门今年以来的工作进展情况。
    会上,林公明总经理肯定了水电服务中心在“互联网+”大赛水电保障工作中所取得的优异成果,并对上半年中心加强宣传所取得的成绩予以赞扬。他表示,水电的辛勤劳动与艰苦奋斗是学校师生、集团上下有目共睹的,希望中心上下继续发扬“特别讲团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后勤人精神,齐心协力持续推进标准化体系建设。
    刘立荣书记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强调了水电保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希望中心进一步提升水电专业技术水平并做好人才培养储备相关工作,积极贯彻落实执行“标准化手册”制度,将制度内容转化为实践,促进中心标准化建设发展。同时他指出水电工作安全第一,中心需加强送电安全意识,对送电安全进行全方位考虑,降低因停送电、故障抢修等造成的设备设施损坏的问题。

水电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