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2-2187110
hqjt@xmu.edu.cn
“互联网+”大赛
【后勤迎双创】共襄盛举,双创大赛第一天供餐记
发布时间:2018-10-14
点击次数:1226


10月13日是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正式开赛的第一天,勤业餐厅做了精心安排,力争用最好的服务、最大的热情和美味可口的餐食,为参赛师生加油鼓劲。

加油(^ω^)

领导视察供餐筹备情况

供餐食材经过厦门市市场监督局快速检测,全部合格,确保食品安全

后厨热火朝天备餐

一切准备就绪


餐厅门前的指引牌上,清晰地写着用餐指南和用餐流程,引导前来就餐的来宾快速用餐

    为满足八方宾朋的不同口味需求,餐厅增加了多样菜式,咸淡甜辣各种口味应有尽有,并准备了套餐和自助餐两种用餐形式。

自助餐

套餐

    每日,餐厅提供A、B、C三种套餐,每种套餐含主食1份、荤菜3种(5选3)、素菜两种、汤1份(3选1),三天的菜单均不相同。品种丰富,任参赛师生和莅临嘉宾选择。

福建综合频道

http://society.fjtv.net/folder1135/2018-10-13/1715402.html

饮食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