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2-2187110
hqjt@xmu.edu.cn
“互联网+”大赛
【后勤迎双创】助力改善交通环境,共同建设美丽校园
发布时间:2018-10-10
点击次数:1093


我校演武运动场地下停车场于2018928日启用并试运行。为配合做好地下停车场启用后的校园交通调整工作,在学校的统筹安排下,后勤集团学生公寓与环境服务中心通力做好地下停车库的卫生保洁和校园车辆进出管理工作,保障地下车库的顺利运行和校园车辆有序入库。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校园交通环境改善工作,地下停车场启用当晚,邱伟杰副校长到车库现场检查指导工作。他查看了地下停车场的停车状况,并对还未清理完的场地提出了要求,要求继续做好后续清理工作,确保停车场顺利全部启用。

此前,应学校要求,学生公寓与环境服务中心于927日中午开始抽调保洁员加班对地下停车场进行全面清理。在任务重、任务急的关键时刻,中心员工队伍再次发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后勤人精神,在风尘仆仆中把停车场变得干净锃亮。

先扫

后冲洗

再擦洗

清洗之前

清洗之后

演武场地下车库停车情况

在车库启用前,中心密切配合保卫处、交通科开展各项准备工作。九月上旬,中心邀请敬贤凌、峰业片区业主代表参加沟通会,对地下停车场启用后的校园交通组织方案进行通告和解读,同时张贴各类车辆管理温馨提示,动员广大教职工为营造更加有序的校园环境做出停车调整。随后,中心按照演武运动场地下停车场投入使用相关工作布置会要求,整理核实校园各类车辆信息,以便准确识别车辆信息,做好相关人员岗位培训和收费物资准备工作。

913日,集团协同保卫处组织召开凌峰、敬贤业主代表沟通会

 926日上午,安防部召开敬贤、凌丰片区车辆管理工作培训会

928日地下停车场启用当天,后勤集团总经理林公明、保卫处副处长陶元升分别到现场查看岗亭收费系统运行及车辆管理情况。中心安防队员在大学路出口、敬贤、凌峰片区执行车辆管理,对车主进行耐心劝导、解释,同时,队员在执勤过程中还切磋、交流工作经验,每天对操作中的问题进行汇总上报并提出建议,促进车辆管理中的软、硬件进一步完善提升,推动校园交通更加顺畅、有序。

28日,后勤集团总经理林公明到敬贤、凌峰片区指导车管管理工作

保卫处副处长陶元升在大南收费岗指导工作

安防队员耐心劝导车辆

安排队员在敬贤凌峰片区执行车辆管理

安防队员在相互学习与交流工作经验

演武运动场地下停车场的启用大大提升了校园交通秩序,中心将继续做好校园车辆进出管理工作,进一步营造和谐、有序、安全的校园环境,为即将到来的第四届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顺利开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学生公寓与环境服务中心  李春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