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2-2187110
hqjt@xmu.edu.cn
党务公开
中国共产党厦门大学后勤集团委员会第三次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5-28
点击次数:2639

http://news.xmu.edu.cn/3d/f6/c1558a343542/page.htm

按照校党委《关于做好部分基层党委(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要求, 5月23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厦门大学后勤集团委员会第三次党员大会在克立楼三楼报告厅召开。集团领导,全体党员、非党员的二级岗及以上人员、民主党派人士、入党积极分子、工青妇委员等200多人参加会议。

下午2点,在集团总经理林公明主持下,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党委书记刘立荣代表本届集团党委向大会作了题为《不忘初心 真抓实干 昂扬向上 奋力前行 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最可靠的后勤服务保障》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进一步提升、人才队伍建设不断加强、安全维稳工作不断强化、科学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改革创新服务能力全面提升、服务保障能力显著提升、企业文化建设丰富多彩、民生工程建设多措并举八个方面总结了集团党委四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和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同时从坚持党委政治核心引领、实施卓越总体安全观等方面提出了新一届集团党委今后四年的目标和思路,号召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真抓实干,奋力进取,实现一流意识再提升、一流标准再提高、一流服务再改进、一流业绩再创造,提升集团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满足师生员工对美好生活品质的需求,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实有力的后勤服务保障。

报告结束后,全体党员分为5个小组展开讨论。讨论中,党员们认真审议了本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对报告给予充分肯定,并对集团未来发展提出了中肯的意见与建议。各小组还讨论了选举办法(草案),酝酿了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和大会监票人建议名单。

大会严格按照程序,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国共产党厦门大学第十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产生办法》的有关规定,经到会正式党员充分酝酿讨论,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厦门大学后勤集团新一届党的委员会和出席中国共产党厦门大学第十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大会还通过了关于本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新一届后勤集团党委

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落下帷幕。

大会结束后,中共厦门大学后勤集团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随即举行,会议选举刘立荣同志为集团党委书记、邓泽君同志为集团党委副书记。

本次党员大会,对于集团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加强后勤集团党的建设工作,充分发挥党委政治核心引领作用,具有重要的意义。新一届集团党的委员会将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全面推动落实一流后勤建设,使集团各项事业迈上一个新的台阶,为把学校建设成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厦大风格的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集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