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2-2187110
hqjt@xmu.edu.cn
青年文明号
激情五月,青春绽放 ——思明校区举办“五·四”青年节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7-06-02
点击次数:876

激情五月,青春绽放,思明校区“五·四”青年节联欢会于527日晚上如期在海韵十八号楼职工活动中心举行。本次联欢会由集团团委主办,饮食团总支承办,物业团总支、综合团总支协办。

晚会在青春活泼、热烈奔放的拉丁舞中拉开帷幕,整场联欢会热闹纷呈:欢快的舞蹈,婀娜娴熟的舞姿,谱写了一曲青春后勤人的乐章;励志的流行歌曲,婉转悠扬的旋律,让大家陶醉其中;清越的古筝之音,如行云流水般,使大家一饱耳福;幽默的单口相声引发了大家的共鸣,赢得一致好评;气势恢宏的诗朗诵,展现出了物业人的远大理想和敬业热情。晚会中还穿插了精彩的游戏和抽奖环节,主持人与观看晚会的职工展开了积极互动,整个现场沉浸在一片欢声笑语中。

整场联欢会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集团青年职工的风采和活力。此次联欢会,不论是活动策划、节目编排,还是舞台布置和后勤保障,集团团委都精心策划,保障了联欢会的顺利举行。通过本次联欢会不仅增进了集团青年职工的交流与沟通,同时也激发了他们立足岗位敬业奉献的青春热情。

后勤集团团委  王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