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2-2187110
hqjt@xmu.edu.cn
中心快讯
竞丰餐厅小吃城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7-08-02
点击次数:497

进入2017年暑期,炎炎夏日,翔安校区竞丰餐厅的员工仍坚守工作岗位。为确保留校师生安全的用餐环境,7月21日下午,竞丰餐厅邀请翔安校区水电管理部经理邹茂华共同对餐厅小吃城进行水电安全检查。

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发现小吃城某些商家存在私拉电线以及违规用电的现象,现场对商家进行了严肃批评教育,告知违规操作可能导致的严重后果,并立即下发整改通知单,要求小吃城商家结合各自的经营特点认真思考,做好水电整改方案,利用暑期停业期间做好整改工作。此外,检查人员还要求商家尽量使用大品牌、质量有保证的电气设备,停业前要将卫生清理到位,特别是煤气管道外表面的油污要清理干净,餐厅将对煤气管道进行刷漆保养作业。

通过检查,餐厅认识到了实际操作中的短板,将利用暑假时间积极整改,争取把暑期餐饮服务工作做得更好,为“平安校园”建设尽餐厅的一份力。

对小吃城进行用电安全检查

发现商家违规用电后拍照取证

餐厅经理对商家进行批评教育

翔安校区竞丰餐厅 李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