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2-2187110
hqjt@xmu.edu.cn
企业文化建设年
放飞童心,拥抱梦想——南强物业海韵北区项目举办“庆六一”社区文化活动
发布时间:2016-06-01
点击次数:904

金色六月,山花烂漫,是孩子们放飞梦想的季节。六月的第一天是孩子们最期盼的儿童节,佳节未至,南强物业海韵北区住宅小区已经在悄然地筹备着一场欢乐盛宴。

周末的阳光洒在小区里,营造出和谐的光和影美景,让人身心愉悦。为了让社区小朋友度过一个愉快难忘的节日,528 日下午,南强物业海韵北区服务处携手厦大幼儿园举办了放飞童心,拥抱梦想社区文化活动。此次活动共有一百多名业主和小朋友参加,大家在热情洋溢的表演和精彩纷呈的互动中庆祝六一儿童节。

活动在欢快热烈的舞蹈中拉开序幕,美妙动听的儿童歌曲唱出了和谐的社区氛围,平时古灵精怪的孩子们礼服走秀却是范儿十足,二胡、古筝、小提琴等器乐演奏优雅而又曼妙,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充分展示了孩子们的艺术天赋。为了增进孩子与父母的互动,活动中还加入趣味比赛,让孩子们体验与父母合作的乐趣,大家的优异表现也赢得了无数的称赞与掌声。猜谜语环节更是把活动推向高潮,现场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海洋中。家长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形式活泼、参与性强,让孩子们度过了快乐的一天,不仅让小朋友体验到与家人一起游戏的快乐,也增进了南强物业与业主们之间的情感和交流,希望多开展此类活动,活跃小区文化生活,增进邻里的相识相交,让家园更加和谐美好。

为营造有利于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社区氛围,倡导健康、文明、安全、环保的现代家庭方式和生活观念,本次活动南强物业还积极倡导关注食品安全,提高食品安全防范意识,保证孩子们“舌尖上的安全”,现场业主们对南强物业的这一倡导纷纷点赞。

社区文化活动为物业与业主、业主与业主搭建了良好沟通的桥梁。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带给家长和小朋友们一个快乐难忘的六一,为小朋友们送上了一份具有特殊意义的“六一成长礼”,更为南强物业的服务增添了色彩,让南强物业的服务、文化深入业主的心。

南强物业  马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