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2-2187110
hqjt@xmu.edu.cn
规章制度
关于制定工作流程规范手册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7-13
点击次数:2625
厦大后勤办〔2013〕3号
 
 
关于制定工作流程规范手册的通知
 
集团各单位:
为进一步推动集团工作标准化和制度化建设,规范各项工作流程,确保操作规范、生产安全,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经集团研究,决定在全集团范围内开展工作流程规范手册制定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编制手册
请各单位根据本单位、班组的工作职责和业务特点,按照法律法规、行业标准、安全生产和优质服务的有关规定精神,进一步总结和优化各项工作程序,完善和细化工作流程,绘制工作流程图,汇总编制出《工作流程规范手册》,形成易于员工掌握和运用的标准化管理服务流程体系,加强培训,并制度化。
《工作流程规范手册》应包含工作岗位职责、岗位操作程序、统一文明用语、安全须知及应急预案、监督检查整改及台账制度等内容。
二、上报和下发
请各单位即日起抓紧推动此项工作开展,并于2013年7月份完成手册的初稿编撰工作,通过电子版的形式上报集团办公室麻燕凌处,待修订审批后印发给全体员工,作为广大员工的培训和操作规范。
 
 
厦门大学后勤集团
2013年6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