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2-2187110
hqjt@xmu.edu.cn
新闻动态
通过外审复评 保持认证注册 ——后勤集团顺利通过 ISO复评审核
发布时间:2008-05-14
点击次数:917
通过外审复评 保持认证注册
——后勤集团顺利通过 ISO复评审核
今年是后勤集团自2004 年获得 ISO90012000认证的第四年,根据国家有关规定,ISO证书的有效期为三年,三年后必须接受一次全面的复评审核工作,以评价体系在证书有效期内的持续符合性和有效性,以判定是否能够继续保持ISO认证注册,并换发认证证书。
为此,5 8 9 日,以国家高级审核员柯章勇为组长,强克冰、高芳、房世启、成翊霞为组员组成的 ISO 外审专家组对后勤集团进行此项复评审核,审核专家兵分四路,分别深入接待、物业、水电、接待等部门,认真查阅了体系文件和记录,并抽查了各工作现场,对集团生产服务的各个环节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审核。
本次审核受到集团领导和各中心、部门的高度重视,在审核过程中集团各级领导亲自陪同审核专家,确保了审核工作的顺利完成。在9日召开的复评末次会议上,审核组对此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认为获得ISO认证三年来,后勤集团领导班子及各中心、部门高度重视ISO质量管理体系的贯彻实施;各级员工均能够深刻领会并掌握ISO体系的精髓,能够真正按照体系文件要求的程序做好各项工作,并保留完整记录;集团切实组织好每年的内部审核和管理评审工作,有效确保了体系的持续改进和提高。
最后,柯章勇组长代表审核专家组当场宣布,后勤集团ISO90012000复评获得通过,同意向国家认监委推荐认证。为期两天的复评工作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集团办公室:林
2008 5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