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2-2187110
hqjt@xmu.edu.cn
企业文化建设年
爱心汇聚力量,真情传递温暖
发布时间:2016-06-12
点击次数:951

爱心汇聚力量,真情传递温暖

217日至66日,多方爱心力量陆续汇聚到南强物业公司员工林剑辉家中:后勤集团爱心基金0.5万元、南强物业公司员工捐款1.48万元、南强物业公司丧葬补助1.6万元,还有大学城业主捐款1.5万元。一笔笔善款交付到林剑辉家属手中,林剑辉家属无以言表,唯有一遍遍重复“感谢”两个字。
    林剑辉是南强物业公司的员工,今年2月不幸因病去世。他生前担任大学城地下车库项目维序班长,勤恳朴实、爱岗敬业、身先士卒,在大学城业主中有口皆碑。有感于林剑辉同志八年来的甘于奉献和以公司为家的实际表现,集团领导充分关心,不仅到医院探望还在务虚会时现场办公,及时为当时卧病治疗的林剑辉拨付爱心基金。得知其病逝当日,南强物业公司员工自愿发起捐款为林班长留下的没有经济收入的妻儿三人筹集资金,为这个受难的家庭注入爱心暖意,雪中送炭。

关爱员工,用最实际的行动让员工感受到企业的关怀,彰显了南强物业公司的企业文化,而这些来自上级集团、兄弟单位、客户群体、公司工友等的爱心和温暖,将激励着南强物业成长壮大,担当起社会责任,回馈社会。

南强物业公司 文/沈靓  图/马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