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2-2187110
hqjt@xmu.edu.cn
中心快讯
用家的味道为你们送行——饮食服务中心毕业生冷餐会工作纪实
发布时间:2017-07-05
点击次数:659

凤凰花开,夏日蝉鸣。毕业的庆典,是在宣告一段旅程的结束,也是在期待新生活的开始。再多的不舍,还是要说出那句别离;催人掉泪的,不止同窗师生之谊;念念不忘的,还有相伴四年的食堂饭菜。

最后,让我们用这种方式,与你们告别。

最后,让我们用这种方式,为你们送上一份独家记忆。

——记2017届本科毕业生冷餐会  

为保障2017届毕业生冷餐会的顺利进行,饮食服务中心于69日上午召开工作协调会,中心领导、各相关部门经理及餐厅现场管理参加了会议。会上,中心主任江森民就冷餐会供餐工作方案进行了简要介绍,并结合往年工作经验,对今年各项工作的重点和难点进行了强调。

会议结束后,工作任务开始有条不紊进行。冷餐会前一天,餐具调拨工作完成,被运送到芙蓉餐厅进行消毒、检测、封装。

  

冷餐会当天,餐厅员工放弃休息时间,凌晨三点钟开始备餐。中心各班组密切配合,分工明确,筹备工作紧张有序。

  

领导到场关心指导。

各项工作准备停当,静候学子到来。

今年的冷餐会延续了去年极具情怀的菜名,令冷餐菜肴充满了诗情画意,校园美食与文化相得益彰。“芙蓉映月”、“木棉花开”描绘了厦大独有的风景;“五老峰下”、“石井之巅”、“群贤毕至”充满了厦大人文特色;恰同学少年,“青葱岁月”代表着四年美好的大学时光;“‘牵须’谨慎”、“展翅高飞”、“胸怀下”、“蒸蒸日上”,传递出学校对满天下桃李的殷切希望……

看到来宾灿烂的笑容,深感一切付出都值得。

经统计,冷餐会两天共接待来宾近两万人次,勤业、芙蓉、海滨、南光等餐厅供应菜肴及水果达19种,共制作蒸饺16684个、绿茶饼16684个、烤肠16684个、水晶饺11678个、柠檬蛋糕8342块、发糕8342块、翅根1802斤、海胆丸8342个等,水果约6674斤,花样繁多,备受好评。

在学校和集团的关注下,中心各班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2017毕业生冷餐会供餐工作。毕业的盛宴,丰富的餐点,生动的菜名,让毕业生再次感受到厦大餐饮优良的传统和文化、后勤员工们热情的服务。

又一年送走了莘莘学子,饮食服务中心再次祝愿学子们一帆风顺,前程似锦!有空常回母校看看,家的味道一直都在。

饮食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