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2-2187110
hqjt@xmu.edu.cn
集团要闻
“一流后勤”建设之饮食篇:应急预案培训 保障餐厅安全
发布时间:2018-07-19
点击次数:737

随着“一流后勤”建设、标准建设的稳步推进,饮食服务中心在完善制度体系方面也取得了新进展。7月,中心形成了《应急预案培训手册》,为妥善处置突发事件提供有效指导。培训手册包括抗台防汛应急预案、防灾减灾救灾应急预案、电梯事故应急与救援预案、餐厅突发事件处理预案四大部分内容。

应急预案能有效预防、及时控制和妥善处理突发事件,全面提高餐厅的综合管理水平和应急处置能力。为了使预案切实发挥作用,中心启动应急预案培训计划,要求各餐厅、各班组在“岗前一课”上带领员工深入学习预案内容,并根据餐厅实际情况活学活用,真正做到预案牢记心中,遇事稳如泰山,切实保障广大师生员工的生命财产安全,为餐厅安全稳定、“一流后勤”建设保驾护航。

饮食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