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2-2187110
hqjt@xmu.edu.cn
集团要闻
“一流后勤”建设之党委书记走基层篇:共话强党建、共促安全生产
发布时间:2018-07-05
点击次数:280

74日上午,集团党委刘立荣书记一行来到漳州校区服务办公室,同各部门的党员和二级岗以上人员亲切座谈。

会上大家踊跃发言,气氛轻松活跃,数次响起热烈掌声!刘立荣认真听取、记录了大家的意见、建议,并当场就部分意见、建议进行了答复。他肯定了漳州校区服务办党支部开展党建工作所取得的良好成效,对默默坚守校区、服务嘉院师生的员工们表示衷心感谢。最后,刘立荣要求与会人员在工作、生活中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紧绷政治弦、明辨是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在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工作中,自觉把讲政治放在首位;要牢记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将规矩挺在前面,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要在工作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不断学习夯实理论基础、提高政治素养,切实走群众路线,通过扎扎实实的工作,不断增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团结带领群众形成推动“一流后勤”建设的强大合力!

下午,刘立荣来到建设中的后勤服务大厅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到学生园区了解安全防范工作的开展情况。最后,他还拜访厦大附中校领导,并到附中餐厅了解供餐工作情况。


/文 漳州校区服务办公室

201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