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2-2187110
hqjt@xmu.edu.cn
集团要闻
【最美后勤人】兢兢业业,勤恳实干——记南强物业山海花园项目物业主管黄贵荣
发布时间:2018-07-05
点击次数:701


2016年南强物业接手山海花园项目初始,由于以往物业遗留的历史问题让业主对物业服务很是不满,但是不到半年时间,小区面貌焕然一新,业主对物业服务赞不绝口。而这样的变化正是得益于项目主管黄贵荣的实干精神和一流的职业素养。

一人多角,熟练技艺改善居住环境

黄贵荣放弃双休日、节假日,天天出现在岗位上,他充分发挥自己在水电、泥水、油漆、园艺等方面的特长,将山海花园看成自己的家,一切为业主着想,得到了业主的交口称赞。在他的努力下,山海花园发生了翻天地覆的变化,居住环境得到了极大的改善。

山海花园建成至今有十多年,大门入口处有一块水泥地凹凸不平,有部分已裂开塌陷,地下污水沟通向马路,不仅影响美观,更会引起行人、汽车掉落的危险。时间就是金钱,黄贵荣不是打报告到公司,等着公司派人来修复,而是挽起袖子,说干就干,买来水泥、沙土、钢筋,把所有裂开的地板挖掉,重新铺上钢筋,倒上水泥慢慢磨平,使之平整光滑,为业主解决了安全隐患。

山海花园有两扇大门常年未曾重新油漆过,门上已经是锈迹斑斑,若是进行更换,需要花费上万余元。黄贵荣花了整整一周多的时间,自己动手去除原有的铁锈,涂上新的油漆。同时还在油漆期间细心地贴上纸条,提醒业主小心油漆未干。重新油漆后的大铁门光亮夺目,为小区的外观增添了亮丽的色彩。

一流素养,想方设法节省业主开支

山海花园的公摊费用常年居高不下,黄贵荣以自己的职业经验判断电费异常,因此多次向有关部门申请电力改造。在他的奔走下,电力改造于2018年1月完工,公摊电费由每月三千多元降为一千多元,是改造前的40%--50%,每年为业主节约公摊费用2万元以上。同时他还将楼道里的白炽灯更换为LED节能灯,不仅更亮还节能,为业主做了实事。

助人为乐,不辞辛苦解决业主难题

黄贵荣还有助人为乐的好品质,业主有什么困难找他解决,不管是上班时间还是下班回家,不管是晴天还是下雨,他都随叫随到,不计报酬,尽自己所能帮助业主。有一次半夜十一点半,天下大雨,有一户业主家中突然停电,打电话请黄贵荣帮忙。黄贵荣了解情况后,马上骑车从家中赶来,为业主及时解决了问题。还有一次业主倒垃圾时不慎将钥匙也扔进垃圾桶,急得满头大汗。黄贵荣收到求助后,不顾夏天垃圾散发出的恶臭,认真地翻找,最终帮业主找到了钥匙。

面对外界的赞扬,黄贵荣总是说这是很平常的事。但是能把平常的事做好、做出彩实属不易。黄贵荣正是凭借着认真踏实的实干精神、一流的职业素养以及为业主全心服务的态度赢得了所有业主的肯定与赞扬,也让人们看见了物业人优质的服务。

南强物业公司  文/郑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