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2-2187110
hqjt@xmu.edu.cn
集团要闻
“一流后勤”建设之饮食篇—— 环境创设显服务,南光餐厅用餐小贴士
发布时间:2018-06-22
点击次数:544

近日天气颇热,四面采光的南光餐厅尤显得热情如火,餐厅赶忙熬制起清热凉茶,每日9点30分放在用餐区供师生免费饮用,在暑热天为大家添份凉意。

用餐时要是蝇虫飞舞,心情肯定不能美美的,餐厅请来了施工队为南光餐厅三个大门安上门帘,让大家能安心舒适地吃顿饭。

餐厅还在调味台处增加了新调料,在一二楼多个显眼的位置上放置牙签桶,在一楼每张桌子上摆放抽纸面巾,为师生解决餐时餐后的不时之需。此外,餐厅倡导的垃圾分类也深得人心,得到了广大师生员工的支持。这些举措展现了“一流后勤”建设中餐饮服务的进行时,让师生感受到了餐饮服务的贴心。

餐厅留言簿上的斑斑字迹,那是师生信任南光餐厅而写下的最真实的声音。南光餐厅不是做得最好的餐厅,但却立志做最贴心的餐厅,希望尽最大努力满足师生的需求。

饮食服务中心  文/江子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