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2-2187110
hqjt@xmu.edu.cn
标准建设年
开启调研 共谋发展 助力一流后勤建设——运输服务中心召开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06-15
点击次数:544

为快速进入工作状态,共同推动中心各项工作有序开展,集团分管副总经理、翔安校区服务办主任王裕民参加了6月13日运输服务中心在翔安校区车库召开的工作交流会。会议由中心主任谢伟锋主持,中心办公成员、部分驾驶员参加。

本次工作交流会,以开放式寻求问题、收集问题、梳理问题的姿态,启动新岗位新工作的新气象。会上,谢伟锋向王裕民介绍了运输服务中心的人员情况、工作分工及今年集团及中心一流后勤建设的重点工作。王裕民对中心驾驶员长期在一线的履职尽责、辛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他说,集团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先行单位之一,而中心是集团一流后勤建设的重点单位,肩负着接送教职工往返校区的安全使命,责任重大,因此务必切实增强中心全体员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其次驾驶员要严格遵守交通法规,文明驾车;坚持中心“三检”制度,确保车况良好,牢记安全红线;三是要加强专业知识学习,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真正地“学起来、干起来、实起来”,踏实奋斗,快乐工作,提高修为,做到“口碑和服务齐飞,发展共业绩一色”,力争实现集团“一流意识、一流标准、一流服务、一流业绩”的建设目标,做全校师生心目中的最靠谱后勤车队!

交流调研会结束后,王裕民还参加了运输服务中心召开的办公会,听取中心阶段性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翔安校区办公室秘书徐滨也出席了会议,会上双方就翔安校区教职工对通勤班车提出的意见进行分析,共同探讨优化班车路线等相关对策。

运输服务中心  文/林婷  图/张小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