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2-2187110
hqjt@xmu.edu.cn
疫情防控 , 后勤人在行动
加强隐患排查整治,落实落细防控措施——集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08
点击次数:1025

4月3日下午,集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学校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会议及相关文件精神,对下一阶段集团的安全稳定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动员部署,进一步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落实落细防控措施,确保学校、集团安全稳定。党委书记刘立荣、总经理林公明分别讲话。会议由刘立荣主持,党委副书记邓泽君和副总经理陈有亮、刘君彬、王裕民,一级岗正职、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刘立荣传达了学校3月31日召开的安全稳定会议、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和相关文件精神:一是加强重要时间节点的安全稳定工作,加强对员工思想、生活、动向的关心,分类引导,加强人员防护,强化巡逻、检查和值班值守,做好应急准备,及时化解风险。二是开展安全大排查整治,重点加强健康观察区安全管理、危房及工程施工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宿舍住宅安全、校园管理及周边治安、校园交通、校属企业生产安全、自然灾害防御等10项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要制定具体方案,明确任务、措施,形成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和隐患台账,逐项检查、督办,落实整改。三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底线思维,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妥善应对复杂形势,把安全稳定工作落实到位。四是守牢严防疫情输入的红线,守住安全稳定底线。他要求,各单位压实压紧责任,立即开展拉网式大排查,严格落实整改,全面监督检查,形成长效机制。

“管好自己的人,做好自己的事。”林公明强调,一是要分析研判形势,不松劲、不懈怠,严格“内防反弹外防输入”;二是要确实抓好“2020年工作计划”、“5D建设方案”、“节约●绿色”行动的落实;三是要对照《迎接学校2020年春季开学准备工作对照检查表》,检查督促到位,完善安全台帐,专人负责,统一标准,为复学复工做好准备;四是要落实落细防控措施,做好员工的健康防护,加强员工健康管理教育,强化传导责任,确保集团安全稳定。

会议还强调了网络信息安全、保密工作,观看了信息网络保密宣传短片。

(集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