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2-2187110
hqjt@xmu.edu.cn
疫情防控 , 后勤人在行动
校领导检查指导后勤集团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1
点击次数:601

2月20日,厦门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邓朝晖深入后勤集团检查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后勤集团总经理林公明、党委书记刘立荣等陪同检查。

在测量体温正常后,邓朝晖走进海滨餐厅,详细了解餐厅的日常供应、食品安全管理和采取的疫情防控措施。她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仍然严峻,餐厅要将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做实做细各项防控工作,确保用餐环境安全和食品安全,让师生吃得放心。

随后,邓朝晖现场看望了承担学校疫情防控专项任务的后勤职工,并到后勤集团听取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情况汇报。刘立荣汇报了食堂、学生宿舍、校园公共环境、教工住宅、通勤班车等防控重点工作情况。林公明从宣传教育、物资保障等方面做了补充,并简要汇报了后勤集团2020年重点工作计划。

邓朝晖充分肯定了集团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的后勤保障工作,对坚持在一线岗位的后勤同志表示感谢和慰问,并就疫情防控和后勤保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防控工作不能松懈,要继续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特别是人员管控要到位,各区域卫生消毒要落实落细,要做好检查、记录并公示,让师生放心;二是要提前谋划学生返校开学的服务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加强与学校职能部门的沟通,做好工作预案;三是要关心员工身心健康,合理安排工作时间,特别是要做好员工自身安全防护。邓朝晖还对建设食堂冻库,增强食品储备能力,改善校门硬件设施,提升窗口服务形象等给予了指导。

随着学生陆续返校,后勤集团在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中还将迎来更大的挑战,刘立荣表示,无论什么时候,后勤人都将坚决落实学校党委的指示要求,不折不扣做好疫情防控,一如既往做好服务保障,做学校最靠谱的后勤。

(后勤集团)